太極拳練功心得-----智明練功心得----楊小姐可以參考

印像中自 27-8 歲後身體對於蛋黃是完全無法接受的,因為每回沾到有蛋黃的東西事後總會頭痛一陣子.因此蛋類的食品總讓我卻步.多年來早把蛋視為自己害怕的食物之一.
記得曾讀過魚樂站長文章中的一個觀念.身體健康的話食量大應該都有能力把食物給消化吸收掉,吃多變胖這種事應該在健康的人身上是看不到的.我想吃蛋頭痛這事應該也跟身體的消化吸收能力有關.想來我過去這個身體應該是不怎麼健康的.
週四想到站長文章中提到早餐吃蛋的事,也想到過去曾讀過好友永裕寄來一篇關於蛋的營養的探討.突然大膽的想要試看看吃個蛋會不會有事.因而冒險週四早餐連著蛋黃一起吃了一顆蛋.沒想到竟然一天無事.風平浪靜.看來我的身體又有變化了.偶爾吃個蛋應該是沒問題了.除了感謝太極拳之外也得感謝身邊這些好友不時的鼓勵.讓我一點一滴的發現自己身體的變化.
而近來把半年目標訂在第一段打一千次.發現食量又往上提高了許多.吃到同事都覺得誇張的地步.但是體重近來是沒再往上飆漲了.總算能放心的大吃.沒好好苦練的同門可別期待""了沒事.三天兩頭都練個近兩個小時的拳後食量若能稍加控制應該就沒事.每個禮拜只有老師上課才練然後忙起來又必需缺課的話那大吃一定不行.
近來家人總算來到慕尼黑了.也因此近來忙著家人的一堆事情,練拳時間總是不太規律.希望 6 - 7 月時能有所改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